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学术资讯  服务指南  规章制度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组织机构

学术委员会

学术道德与监督委员会

学术委员会办公室

组织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组织机构>正文
单玉华
2016-10-18 10:10  

学术委员个人简介

姓名

单玉华

性别

年 龄

57

学历

博士

研究生

职称

职务

教授

专业

方向

伦理学

马原理

工作

经历

1977年考入郑州大学政治系,政治专业,获法学士学位;1994年获得副高职称;1995进入河南财经学院任教;1999年评为正教授;2000年考入中国人民大学攻读博士学位,伦理学专业;2003年获哲学博士学位并返校继续任教。

教学科
研成果

发表论文:先后发表学术论文58篇。其中《光明日报》2篇,CSSCI期刊9篇,核心期刊6篇。这些学术论文中,被《新华文摘》、中国人民大学复印资料全文转载的有10篇;被人民日报(海外版)、《文摘报》(光明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等进行观点摘编和介绍的6篇。
主持课题:由本人主持并顺利完成的课题主要有教育部社科规划基金项目1项,省级课题8项,中宣部调研课题子课题2项,社科联等地厅级课题14项。另外参加国家级课题4项。现在正在主持一项国家重大课题的子课题。
出版的学术著作:独著2部,主编3部,副主编1部,参编11部。其中参加国家级统编教材1部,省级统编教材1部。

获奖
情况

河南省社科优秀成果一等奖1项(主要参与者);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1项(独立获得);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社科联等地厅级科研奖励一等奖10项等。另在光明日报征文大奖赛和伦理学会评奖中获奖。

社会
兼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术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邮编:450046        邮箱:hncjzfx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