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学术资讯  服务指南  规章制度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组织机构

学术委员会

学术道德与监督委员会

学术委员会办公室

组织机构
您的位置: 首页>组织机构>正文
周林霞
2016-10-18 11:00  

学术委员个人简介

姓名

周林霞

性别

年龄

52

学历

研究生

职称

职务

教授

专业

方向

伦理学

社会学

工作

经历

1981年9月至1985年7月在河南大学政教系学习,获哲学学士学位。1985年7月至1996年9月在郑州牧专(现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任教,期间1992年9月至1993年7月在北京大学政治与行政管理学院进修学习。1996年9月调入河南财经学院(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作至今,期间2001年7月至2004年1月在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职研读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获法学硕士学位,2005年9月至2006年1月在华东师范大学心理系进修学习。现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系副处级调研员、教授,河南经济伦理研究中心硕士生导师。

教学

科研

成果

教学工作:面向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主讲《经济伦理学》、《经济心理学》、《中国传统伦理思想史》、《社会工作本土化》等课程。

研究方向:近年来主要开展与城镇化有关的社会伦理、生态伦理、农村文化建设等问题的研究,主持完成省部级课题5项,作为主要完成人参与国家级课题6项,发表论文20余篇,出版著作4部。

获奖

情况

2007年获得“河南省优秀教师”荣誉称号,2008年被评为“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 2010年度获得“河南省社科联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社会

兼职

兼任中国经济伦理专业学会理事、河南经济伦理学会秘书长、郑州市社会工作教育协会理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术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邮编:450046        邮箱:hncjzfx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