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学术资讯  服务指南  规章制度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组织机构

学术委员会

学术道德与监督委员会

学术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李金铠教授荣获2013年度省级特聘教授
2014-03-18 17:11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2013年度省级特聘教授名单,我校李金铠教授荣获技术经济与管理学科特聘教授。

    特聘教授岗位制度是我省实施的培养和引进高层次人才的重大举措,目的是引进国内外中青年杰出人才,培养造就一批具有国内、国际先进水平的学科带头人,从而提高河南省高校在全国乃至世界范围内的学术地位和竞争实力。目前,我校获批设置省特聘教授的岗位有产业经济学、企业管理、数量经济学、技术经济与管理、伦理学等五个学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术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邮编:450046        邮箱:hncjzfx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