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学术资讯  服务指南  规章制度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组织机构

学术委员会

学术道德与监督委员会

学术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术办工作人员赴安阳市龙安区调研交流
2016-10-17 10:54  

为加强政(政府)、产(产业、企业)、学(高校)、研(科研机构)之间的交流联系,大力推进校(高校)、地(地方政府)及企业合作,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术委员会办公室和MBA学院组织部分专家学者、企业家及MBA学员50余人,于10月14日到安阳市龙安区进行了参观调研及交流考察活动。

考察组一行在龙安区委、区政府及区教体局、商务局等有关局委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龙安区产业集聚区、安阳岷山集团公司、安阳市铁路器材有限公司、四季宏景生态园、北京中奥伍福养老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安阳养老基地,详细了解了产业集聚区及有关企业的发展历程、发展业绩及未来发展思路与方向。最后双方在龙安区政府会议室就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及进一步交流合作等议题进行了热烈座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术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邮编:450046        邮箱:hncjzfx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