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学术资讯  服务指南  规章制度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组织机构

学术委员会

学术道德与监督委员会

学术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术办工作人员赴中国矿业大学调研交流
2017-01-13 10:49  

  

    112日,学术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陈金波等一行3人前往中国矿业大学学术委员会办公室交流学习学术委员会工作。  

    双方在中国矿业大学办公楼B403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矿大学术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文平主持了座谈会。李文平对我校同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矿大学术委员会制度建设和运行情况进行了介绍,围绕新一届校学术委员会和教授委员会换届情况与我校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中国矿业大学学术委员会工作开展情况在国内高校中处于领先地位,各项规章制度、运行机制已基本完善,较好地发挥了学术委员会在学校学术事务中应有的作用。此次调研学习,取得了良好效果,为今后我校学术委员会工作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术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邮编:450046        邮箱:hncjzfx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