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学术资讯  服务指南  规章制度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组织机构

学术委员会

学术道德与监督委员会

学术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术办工作人员赴华中科技大学调研交流
2017-11-09 11:29  

    11月7日上午,学术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陈金波一行2人前往华中科技大学交流学术委员会工作。

    座谈会在华中科技大学学术办会议室进行,华中科技大学学术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陈洁主持座谈会。首先,陈洁对我校学术办陈金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华中科技大学学术委员会制度建设和运行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围绕学术委员会换届、学风建设、学术道德宣讲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术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邮编:450046        邮箱:hncjzfx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