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学术资讯  服务指南  规章制度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组织机构

学术委员会

学术道德与监督委员会

学术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术办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4 14:49  

    11月13日下午,学术办党支部开展了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以集中学习和主题发言的形式进行。

    活动中,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新修订的党章;校学术委员会主任仉建涛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十九大报告;与会党员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展开了交流探讨。

    此次学习是学术办党支部按照校党委统一安排,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一次活动。通过学习,坚定了大家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思想,同时也是学术办党支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做好本职工作的一次再动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术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邮编:450046        邮箱:hncjzfx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