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学术资讯  服务指南  规章制度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组织机构

学术委员会

学术道德与监督委员会

学术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7-12-18 11:06  

12月15日下午,在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我校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校长高新才、副校长薛玉莲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薛玉莲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高新才为新当选的29位校学术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第二阶段全体委员选举产生了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新当选的主任委员李小建教授代表第三届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对校党委、校行政以及学校全体教授和具有正高级职称人员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新一届学术委员会要进一步明晰职责定位,完善工作机制,健全组织机构,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我校学术委员会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术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邮编:450046        邮箱:hncjzfx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