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学术资讯  服务指南  规章制度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组织机构

学术委员会

学术道德与监督委员会

学术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学术委员会开展学术诚信宣传活动
2018-09-11 11:04  

新学年开学伊始,校学术委员会办公室将《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教育部令第40号)、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及《学术诚信倡议书》等有关规定制作成宣传展板,在校内进行学术诚信宣传活动。

校学术委员会开展这次宣传活动,旨在引导全校师生对学术诚信规范、学术评价机制的认知和理解,恪守学术诚信、加强诚信规范行为约束。倡导全校师生坚持实事求是的科学精神和严谨的治学态度,忠于真理、探求真知,自觉维护学术精神,反对投机取巧的作风和行为,要争做遵守和履行学术规范和学术道德的先行者。

通过宣传活动,号召全校师生一起行动起来,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科学家的优良传统,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恪守科学道德和科研伦理,以严谨的科学态度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着力推进我校学风道德建设,以实际行动为建设文化强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术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邮编:450046        邮箱:hncjzfx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