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学术资讯  服务指南  规章制度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组织机构

学术委员会

学术道德与监督委员会

学术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术委员会办公室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主题签名活动
2019-07-09 07:53  

为贯彻和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精神,激励和引导广大师生追求学术真理、勇攀高峰,营造尊重科学、尊重学术、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学术委员会办公室于7月3日至5日开展了“弘扬科学家精神 加强作风学风建设”主题签名活动。签名活动得到院系师生的大力支持,师生纷纷在建树楼和教科楼楼下的主题签名版前签名,并表示要以所学所研助力学校发展,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科学家精神的真谛。

同时各学院通过开展集中学习、举办座谈会等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将《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的精神落实到实处,在全校树立尊重知识、崇尚创新、尊重人才、热爱科学、献身科学的浓厚氛围,为建设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汇聚磅礴力量。

校学术委员会委员也积极参加此次主题签名活动。委员们或在办公楼前签名版签名,或在学院开展集中学习和宣讲,以各种形式以身作则,积极践行《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的落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术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邮编:450046        邮箱:hncjzfx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