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学术资讯  服务指南  规章制度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组织机构

学术委员会

学术道德与监督委员会

学术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术委员会赴黄河旋风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调研
2019-12-27 10:20  

为进一步了解企业运营,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和交流,2019年12月13日校学术委员常务副主任李金铭、副主任邸瑛琪、委员李新安教授等一行9人走进“河南民营企业百强”企业黄河旋风股份有限公司。

李金铭一行首先参观了黄河旋风工业园区,了解黄河旋风的发展历程和公司主要业务情况,并深入参观光迅科技锂电池生产线、人造金刚石生产基地、金刚石生产线、线锯等公司核心产品和业务。随后,黄河旋风股份有限公司复合材料事业部经理何天运在会议室主持关于企业经营方面座谈会,专家委员们围绕传统制造业在当前形势下如何实现转型升级、小众行业上市公司的融资通道问题、传统制造业如何实现对团队、个人赋能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认可和肯定。

座谈结束后,专家委员们表示此次调研收获很大,真实了解企业运营状况,并对企业关注的问题进行讨论,有利于理论研究与实践的结合。双方都表示将会加强校企之间的交流和合作,实现专家学者进企业调研和交流,企业能够经常走进学校进行宣讲,实现产学研的深度结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术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邮编:450046        邮箱:hncjzfx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