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学术资讯  服务指南  规章制度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组织机构

学术委员会

学术道德与监督委员会

学术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学术委员会召开学术诚信教育与预防专题会议
2020-06-17 16:26  

6月16日下午,校学术委员会主任李小建主持召开各学部委员会主任及学术道德委员会联席会议,研究部署学校学术诚信教育与预防事宜。

李小建指出,学校历来倡导严谨学风和学术诚信,坚决反对各种学术不端行为,校学术委员会作为学校学术事务方面机构,要切实加强学术诚信宣传教育,采取有效措施预防学术不端行为的发生。与会委员对相关情况展开充分讨论,一致同意要加强对全校师生的学术诚信警示教育,重点在教育与预防上下功夫,从源头上杜绝学术不端行为。各学部及学术道德委员会应积极推动和配合学院进一步加强学术诚信教育,营造良好学术氛围,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术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邮编:450046        邮箱:hncjzfx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