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学术资讯  服务指南  规章制度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组织机构

学术委员会

学术道德与监督委员会

学术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术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5 08:31  


为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效果,6月23日,学术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我校“三大文化”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馆、革命文化馆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馆,通过参观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的百年历程是怎样的光辉灿烂,是怎样的艰苦卓绝。

随后,在支部书记王永伟带领下,面向鲜红的国旗,全体党员举起右臂,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言,使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重新接受了心灵洗礼,党性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好党史,从党史中汲取营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术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邮编:450046        邮箱:hncjzfx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