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学术资讯  服务指南  规章制度  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组织机构

学术委员会

学术道德与监督委员会

学术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
2021-06-23 10:52  

6月22日,我校第三届学术委员第十七次会议在行政楼6楼会议室召开。校学术委员会主任李小建等22名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常务副主任李金铭主持。

会议根据《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2017修订版)规定,研究了学术委员会委员及学部负责人增补和调整、《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2017修订版)部分修订、学术道德与监督委员会委员的调整等事宜。根据学校推荐,会议选举通过了校学术委员会增补名单、副主任委员名单和学术道德与监督委员会名单;表决通过了学术委员会经济学部、人文学部主任人选;表决通过了将章程中“学术道德委员会”修订为“学术道德与监督委员会”;根据修订的的章程,表决通过了学术道德与监督委员会主任、副主任人选。

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小建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向已卸任的委员们表示感谢,并对大家积极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校学术委员会是发扬学术民主、保障学术决策科学规范的组织,是校内最高学术机构,要求各位委员一定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有全局意识、大局意识,在工作中要求真、求实、求新,从学术的角度考虑学校的发展。另外,他希望新当选委员认真学习《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积极履行职责。最后,他指出,学校出于发展和工作需要,成立学术道德与监督委员会,并补充学术道德与监督委员会委员,希望各位委员能认真履职,在学术规范和学术道德教育和监督方面切实发挥职能,维护学校学术声誉,营造学术氛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术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邮编:450046        邮箱:hncjzfxsb@163.com